桃之桃

有饭吗?

【你×刘辩】想~你~的~夜~

*对不起,起名废ಥ⌣ಥ,大概是刀

*看完桃源村我怜爱了,是刘辩小疯子的独白

  

  夜晚,闭上双眼,我就能看到我的心。白天它和我一起枯萎,夜晚,它却不愿再粉饰太平,它不容忽视地跳动着,“咚—咚—咚—”,又凶又急,那是从我胸腔里传来的雷声,血液是随之而来的瓢泼大雨,泼洒在我的四肢百骸。雨很凉,血却好烫,它把我压抑冰封的情感,都蒸腾成汹涌的情潮,我的的心如扁舟,不住漂浮、无处停泊。

  下雨的时候,我就默念一个名字,那个名字如降真香气,丝丝袅袅沁入心脾,能安定我的心。我想要那个人的怀抱,想要她像黑夜般紧紧抱着我。在她的怀里,我无言地流泪,泪水从我的心头流出,在我的眼底滑落,沾湿我们的衣襟,直到泪水流尽,我们还紧紧相拥,彼此的心跳和谐共振。不要心疼那泪水,眼泪是不值钱的东西,苦楚化作泪水,它就能离开我的心,我的心才能安然。

  我的广陵王,宫里的夜好漫长,夜里,我心中的雨止也止不住。我念着你的名,盼着你来。你快来,看看你的辩儿哥哥,你看看他,是不是变了,变得不成样子了。他下意识地念你的名,已经把你念烦了吗,你果真不愿再看他一眼了吗?一个无人在意的皇子,这般破碎颓唐的样子,就让他在黑夜中,在某个角落里,任苦痛磋磨,待到日升,只余清尘一缕,随风而逝,落得个干干净净。因为刘辩他,再也拼不好了,他对你的爱和长夜彻骨的冷,如同篆烟般交织在一起,融入骨血。你还会要他的爱吗?他无人在意的爱和他无人在意的忧愁、疯狂、猜忌、怨恨,没有别的出口,都向着你汹涌而来,这份爱注定无法和煦温暖、细水长流,接受它,只会让你如同手捧荆棘。

  对不起,我的广陵王。

  一杯鸩酒入喉,就让少帝刘辩和他骇人的爱随着大火灰飞烟灭,他只愿留下一枚种子,等着谁来捡起,种在心间,用所有的温柔来灌溉出能让你清风满怀的爱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